其實在我求學的過程當中

學校都會有一些廠商進來賣書

賣的時候還會送一堆贈品吸引小孩子購買

 

我記得自己訂過不少英文雜誌

舉凡只剩下電子版的Newsweek, 讀者文摘, Times

還有其他許多種的英文小說

 

那時候不懂事

總是想要贈品而已

而書就是剛寄來的時候拆開包裝後翻一下而已

(畢竟拆包裝的感覺真的很療癒呢!

 

而且以前在訂的時候

儘管都訂12期或是24期

平均下來一本都還要$100多…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最近看了一下一年期或是兩年期的雜誌價格

沒想到平均下來一本都剩下不到$100了

真是讓人看了心癢癢

 

那有些同學可能會問

什麼雜誌比較適合自己呢?

 

如果想要閱讀簡短的文章搭配一兩則笑話

又要好攜帶的話

那會是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

 

如果對商業世界有興趣的話

想要了解更多牛市熊市聯準會升息降息

美國世界經濟等等的

我會比較推薦朋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 還有 Times

我記得買Times還會送康健雜誌 超級佛心

 

如果想要研究經濟走向以及學術界的研究

雖然一開始會很難讀

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拚在一起就是不懂

但是看完之後成就感會遠大於前面的雜誌

我會建議經濟學人 Economist

 

總而言之

同學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適合的雜誌

千萬不要花大錢買心安

認為買回家放著英文就會一夜之間變好

arrow
arrow

    Z.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